close

王者異世界、活屍世界跟生死之戰一停就停了好多好多年~<也才兩年半多...

不過那時因為工作加上一堆煩雜事的關係,讓我完完全全已經想不到還有甚麼可以讓我繼續寫下去

但在看了午夜食堂某一集後,我發現那台詞說得好,雖然他職業是漫畫家,但改為小說來說的話那台詞就是...

 

現在寫不出來沒關係,將來想要再寫的時候,就繼續寫就可以了

所以現在~我又開始動手了,只是前幾天才發現本來完成的王者異世界 弟四章....我當年竟然沒有把它給存下來

我當年竟然沒有把它給存下來....我當年竟然沒有把它給存下來.....我當年竟然沒有把它給存下來....

因為很悲劇,所以要說三次...OTZ,但是好家在,前半段的文都還在,所以我只需要回想後半段就好

但是過了那麼久還真是不容易想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