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遼闊無際的大海上,有一艘郵輪正行駛於它的航道上。


 「啊~好無聊喔,沒想到抽到海之星郵輪四天三夜的免費旅程,問其他人要不要一起來,結果不是說沒時間,不然就是要陪女朋友去國外度假,早知道就送人了,也用不著一個人來羨慕那些情侶。」一名身穿藍色襯衫,黑色牛仔褲,看起來似乎只有二十幾歲的年輕人靠在欄杆上抱怨著。


 他無精打采的看著海面,然後又看向遠方的地平線喃喃自語著:「如果能讓我得到我想要的東西,甚麼代價我都願意付。」


 『你真的願意付出任何代價?』年輕人的耳邊傳來詭異的問話聲。


 年輕人似乎也沒覺得有甚麼異狀的回答:「是啊,當然願意付,只是不要讓我做傷天害理,或是會讓我死的事情,我都能答應。」


 『好吧,我就如你所願。』


 這時年輕人才發現異狀,他立刻轉過頭去,發現在這區塊的甲板上只有他一人。


 年輕人有點害怕的說:「不…不會吧,大白天的就見鬼嗎?!」


 當他又看向大海時,突然,他好像被人用力推了一下,而人也就這麼的往前傾。


 「哇~好藍的大海啊。」他心中暗道。


 但在下一秒,他立刻大喊:「Shit!!雖然說要付出代價,但我也說了不能讓我死啊!!」


 他才一喊完,人就噗通一生的掉進海裡,由於從高處撞入海面,造成他暫時的昏迷而慢慢的沉入那湛藍的海裡,而海之星郵輪上的371名乘客也就這麼的少了一名。


 『希望…他可不會這樣就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