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陛下!!陛下!!不好了!!」一位騎士急急忙忙的衝進皇宮裡。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那麼的著急」國王問了那名騎士。


「統帥…統帥被…被…殺了!」其是喘著氣說著。


國王聽到後驚訝的說:「這…這怎麼可能,普爾士是被上一位統帥挑選出來的怎麼會被殺掉呢!?是誰…是誰殺的!?」

騎士很肯定的說:「是死亡之王”魔帝安”和他的手下”黑斗篷”殺的。」


國王聽完後更為驚訝,不敢置信:「這怎麼可能呢!?魔帝安已被封印二十年了怎麼會…」


「陛下是這樣的,在魔帝安的手下之中黑斗篷是唯一沒被封印的,而且他躲了二十年就是要查清楚黑暗之劍在哪裡,而且半年前第一軍團的人被殲滅也是他做的,後來他也找到了黑暗之劍救出了魔帝安,而魔帝安的第一個要點就是要先把他的戰馬跟他的暗黑戰甲取出,而守護戰甲跟戰馬的就是統帥普爾士了。」騎士緩緩道來。


當國王聽完後他整個人都傻掉了,他立刻派人送三封信,兩封是要送去給另外的兩大國國王,而最後一封是要送去給聯軍總長”帝都”的請他快點回國


當帝都抵達城裡時,他就立刻衝去皇宮見國王。

「國王陛下好久不見,實情我已經聽貝魯說了。」帝都從容的說著。


國王急著問他:「那你有什麼好對策嗎?帝都。」


帝都嚴肅的說「我已經在回來的陸上想過了,我想應該是要請那兩位回來的時刻到了。」


國王也肯定的說:「嗯!!我也是這樣想,帝都就請你全權處裡了,拜託了」


「嗯!!是的陛下交給我吧。」帝都很有自信的說道。


正當帝都要離開去哪兩人的故鄉的時候,國王突然叫住他:「帝都,等等,可以的話希望五天後就能帶他們回來,因為五天後也要開三國會議,到時也要聽聽他們的建議。」


「五天後嗎,知道了陛下,五天後我一定會帶他們到會議廳上的」帝都肯定的說道


帝都花了兩天的時間來到了一個小村莊,然後走向一間毫不起眼的小房子裡


「打擾了,請問有人在嗎?」帝都小聲問道。


「…」但房子裡根本就一個人也沒有。


帝都正要先離開時房子的主人剛好從外面走了回來,看到帝都時很熱情的打招呼:「咦!!這不是帝都嗎!?真是好久不見了。」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薩德還有諾可。」帝都見到主人的歸來時也很高興的打了招呼。


「奇怪?帝都為什麼你會跑來找我啊!?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嗎?」薩德充滿疑問的問帝都。

帝都開始把所有事情給薩德聽:「是這樣的薩德,國王陛下希望你回來接任聯軍統帥一職,還有諾可回來接任魔法軍團團長的職位,因為死亡之王魔帝安又回來了,而你所挑選的新統帥他因為負責守護魔帝安的戰馬和戰甲而被魔帝安所殺了,所以國王希望你能回來幫助我們。」


薩德聽完皺起眉頭「我已經退隱多年了要我再回去接任統帥一職,這實在是…」


帝都發現薩德可能不回去,於是,苦苦哀求他:「薩德拜託你回來吧,我們其他人都希望你能回來,只有你能帶領我們,只有你讓你爺爺執導過真正的戰略佈陣…」


「等等,我又沒說不要接受統帥一職你緊張什麼,而且我跟魔帝安和黑斗蓬又著深仇大恨,況且我就算不為自己也要為這世界的人民著想啊。」薩德急插話說道


帝都聽到薩德這樣說就高興了起來又問:「那麼…諾可你願意再接任團長一職嗎?」


諾可突然勾住薩德的手說:「嗯!!當然,薩德要去哪我就也要一起去,而且我是大魔法師的得意門生我也一定要接任團長一職啊。」


「嗯!真是太感謝你們了,那我們明天就要出發了嗎?因為三天後三大國國王要開三國會議,他們希望你們能過去會議廳,跟他們說說你們的建議,還有你們是不是…」帝都有點笑笑的說。


「明天我要先去找幾個人,中午時在出發吧,還有事情可不是你想的那樣啊。」薩德急忙解釋。


隔天,薩德跟諾可走道了一棵樹下,樹下有五個墓碑,分別是薩德的爺爺和父母跟諾可的父母,他們來到墓前就是要跟祂們說薩德跟諾可又要再次接任重責大任了,說完,他們走到樹的後面,挖起地上的草跟土,找出許久沒用的武器、戰甲還有諾可的白衣斗篷,白衣斗篷是她媽媽留給她的意義重大,而薩德的白銀龍劍跟白銀龍戰甲是薩德的爺爺親自為他鑄造的,用的是千年白銀龍的龍鱗和龍角所製成的;他們準備好以後回到家後也就要準備離開前往三國會議廳了。


這時突然有人叫住薩德:「薩德…等等啊。」


薩德看了一下,原來是他爺爺以前的戰友:「雷得爺爺,有什麼事嗎?」


雷得把他帶來的黑色戰馬交給了薩德說:「薩德這匹馬拿去吧,你會需要的。」


「什麼!?雷得爺爺這匹馬要給我!?這真是太謝謝您了雷得爺爺」薩德感激的說道。


雷得意氣風發的說:「你要為你們家族的人報仇啊,把死亡之王給殺了!」


薩德看著雷得說:「是的!!我一定會將死亡之王給殺了,讓這世界再次獲得和平,再見了雷得爺爺。」


告別雷得後,薩德、諾可、帝都三人就一路前往三國會議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