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會議結束的那一天起,三大國的所有的人民、軍隊都開始為了開戰的那一天做準備,而薩德親自挑選的前鋒部隊從那天就一直受訓練到已經有一個多月了,他們也準備就緒要去冰心之谷作戰了,而率領這支前鋒部隊的是一名由薩德從所有的部隊的精英隊長中挑選出來的人,因為薩德認為在冰心之谷作戰不但要有膽大細心的戰鬥頭腦,更要有對冰心之谷徹底了解的人才能夠勝認這個重責大任。


「好了,訓練就到今天為止了,明天你們就要去守住冰心之谷這個重要陣地,要你們守在那裡一個禮拜可能對你們會非常的辛苦,但只要你們能守住一個禮拜,那我們的撤離動作跟準備工作就能完全完成了,只要一個禮拜一到不管你們還是不是能在繼續守下去你們都要撤退回國,好了我要說的也都說完了,你們今天就好好的跟家人聚一聚吧,還有祝你們都有一個好夢,願戰士之魂保佑你們。」薩德說完五萬多名的士兵也都各自回到自己的家去了,而遠離家鄉的士兵則是圍在營火旁,想著在家鄉的家人跟愛人,因為他們知道這一去也可能會回不來了,但他們也知道冰心之谷一役只要能先撐住一個禮拜,後方的戰備資源可以準備完成,而家人都可以安全撤離到安全的地方,他們也就不再擔心了。


在深夜,前鋒隊總隊長來找薩德:「統帥對不起,您睡了嗎?」


薩德聽到有人叫他就立刻開了門:「咦!!是你啊!?有什麼事嗎?」


「統帥是這樣的…這封信我希望如果我在冰心之谷一役戰死了的話,您可以幫我把這一封信交給我的家人嗎?」隊長拿出一封信交給薩德說道。

薩德疑問的問:「你為什麼不直接交給你的家人呢?」


「是這樣的,我的家人現在不在國內,而且他們也不知我是前鋒隊長,而明天又要出發了,所以我想請統帥幫我交給他們,統帥拜託了。」總隊長說完就跑走了,只留下薩德拿著隊長的信站在自己的房間門口,薩德自己的心裡又納悶我這樣派他們去是對的嗎?


隔天早晨,一名探子回來回報。


「陛下,統帥魔帝安的大軍大約在十天的時間就要到冰心之谷了。」


「嗯!!知道了,你先下去吧。」


「是!!」說完探子就離開了。


而在城門前鋒部隊也整裝待發了,部隊裡的每一個人的心都是很不安的。

「好!!所有人注意,出發前往冰心之谷!!」總隊長這時下命令出發了。

至於部隊士兵的家人就只能默默的目送他們離開。

在部隊出發的六天後的清晨,在看守城門西邊的侍衛突然看到龐大的軍隊正往他們這邊過來,同時間的北方海域上也出現了多到如同要把海岸變黑的艦隊也朝他們的所在地過來,侍衛回報之後,薩德立刻爬到可以俯瞰這兩個地方的建築物上一看,他笑了出來。


「薩德你到底看見什麼了,快說啊!?」艾德烈緊張的急問薩德。


薩德則是高興的一直說:「陛下他們來了,他們終於來了,我們的援軍來了。」


原來,城西的那龐大的軍隊原來是”菲古特瑪”的援軍跟派去疏散百姓的軍隊回來了,非但如此,援軍還帶來了一大批的投石車前來;而北方的海岸上的艦隊是海之城的艦隊,再加上要疏散百姓的船根本就有好幾萬艘。


兩邊率領大軍的指揮官進入城內後,立刻去見艾德烈跟薩德。


「國王陛下、統帥我是從菲古特瑪來的攻城部隊的總指揮官,我叫森德蒙。」


「兩位好,而我是海之城艦隊的總指揮官,兩位叫我扉就行了。」


兩人見到艾德烈跟薩德後就立刻自我介紹。


艾德烈驚喜的說:「沒想到兩國的國王願意幫助我們,真是太謝謝您們了。」


森德蒙說:「是這樣的,如果魔帝安的大軍真的來臨了,你們可能會抵擋不住,再加上是薩德統帥的請求,那我們沒理由說不來幫忙。」
「森德蒙指揮官說的不錯,而且你們的國家被攻陷了,那我們隔海的國家被攻陷只是早晚的,所以一定要出兵。」扉接著說。
薩德高興的跟兩位指揮道謝。


會見完兩人也開始作部署跟撤離百姓的動作了。


「快!!那裡的人把那五台投石器部署好!!」

 


「所有人請快點上船,時間是不等人的。」

這時一名士兵跑來找薩德。


「統帥,所有的軍隊、糧草、馬匹、武器和周邊防禦工程都做得差不多了。」

「嗯!!把這封信送去在冰心之谷的前鋒軍隊,叫他們立刻撤離回程,然後把冰心之谷的山給炸了,應該能再阻擋一陣子,快送去」薩德拿出一封信交給侍衛。

侍衛拿到信後就騎上馬衝去前鋒隊的所在地。


但這時薩德在想只剩那個人願不願意來幫忙了,而且也祈禱前鋒隊的士兵千萬不要死傷的太多,但是這個祈禱根本就是不可能會實現的,因為魔帝安的大軍實在是太龐大了,前鋒隊的士兵一定是凶多吉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