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三國會議廳裡都是所有人提出意見的聲音,每個人都因為魔帝安的復活而感到恐懼,其他兩國的一些有名大將也被黑斗篷殺害,所以提出意見的幾乎都是另外兩國的大臣,三國君主則什麼意見都沒發表。


『碰~!!』薩德用他的劍的劍背打了一下會議廳的牆壁。


「你們這些傢伙吵什麼吵啊!!只會在那邊窮緊張還會什麼啊。」薩德生氣的說。


三大國的君主看見薩德回來是非常的高興,尤其是”戰士之國”的君主”艾德烈”見到薩德立刻走到他面前「薩德好久不見了,謝謝你願意回來啊,我已經等待許久了,你來台上說說你的看法吧。」
「是的!國王陛下。」


說完後隨即薩德就走上檯上「身為聯軍的統帥,我就有義務再次引領大家作戰,但是大家如果是這麼的著急、恐懼,那豈不是要讓魔帝安不戰而勝嗎?」


一位射手團團長說:「統帥說的不錯,如果我們這麼恐懼不正中了魔帝安的下懷,那麼統帥您有什麼看法呢?」


「這次大家知道魔帝安的攻勢會來勢洶洶,已有許多的大將都犧牲了,所以我們這次必須要向其他地方的國家請求支援,尤其是孤立在對岸的”海之城”,雖然他們的戰士、射手還有法師並不是很多,但他們擁有許多強大的海上作戰能力和一些先進兵器,所以我希望魔法帝國的君主可以跟他們的君主做交涉;而在戰士之國與射手之國之間擁有一個小國,雖然小但他們的人民全是攻城武器的製造專家,所以到時魔帝安的百萬大軍來臨的時候我們也會很需要他們的幫助,這就交給射手之國的君主想辦法去交涉了。」薩德在台上說出他的建議。


帝都聽完後說:「那麼戰略上的建議呢?」


薩德聽帝都這樣問以後就立刻把戰略建議說出來:「嗯,至於戰略上我們必須以我們擁有絕對的優勢去作戰才行,所以前鋒部隊要在”冰心之谷”先盡量把死亡大軍拖住,讓我後方部隊先把老弱婦孺疏散到海之城去,在加上冰心之谷的右側大約五公里處是大海,海之都的軍艦跟士兵可以從那裡登陸,痛擊死亡大軍的先鋒部隊;所以我們必須要有六到十隊的精英隊長去守住那裡,至於這些精英我會親自挑選出來;而艾德烈陛下我希望你能幫我一個忙。」


艾德烈問了薩德:「有什麼忙要幫的,盡量說,只要我有辦法辦到的都沒問題。」


薩德戰戰兢兢的問了:「是…我希望陛下能把代代相傳的”鎮國之戒”借給我,我必須再請一個人來幫助我們。」

「這…鎮國之戒啊…這可能有點…」艾德烈面有難色的說道


薩德看到艾德烈面有難色的樣子,於是又更誠懇的拜託艾德烈「陛下,拜託您了,這是為了這世界的存亡啊,那個人看完後一定會拿回來還你的,拜託了。」


薩德說完之後,艾德烈就拔下代代相傳的鎮國之戒「那好吧,這也是為了這世界的存亡,我想我的祖先會原諒我吧,拿去吧。」


薩德鄭重接下戒指「謝謝陛下的幫忙,我不會讓您失望的。」


隨後薩德叫了七個皇宮守護者過來說:「你們兩人把這兩封信分別送去海之城跟我所說的那個小國”菲古特瑪”,你們一定要確保他們的國王有親眼看到這兩封信;而你們四個再分別帶四名隊長跟軍隊去疏散前方的平民百姓,把他們帶到”晨曦之港”去準備做撤離的動作,如果遇到危險能救幾個是幾個,千萬不要跟敵人硬碰硬;最後你把這封放有鎮國之戒的信交給一個位於”神之湖”西南邊的一個學院裡的一名叫”里德路斯”的老師,跟他說是我有事請他幫忙他就明白了;好了,你們全明白了吧,事不宜遲,快去吧。」


「是的!統帥我們出發了。」說完七名侍衛就立刻出發前往他們的目的地了。


「好了,各位現在大家就馬上進行各自的事情吧,軍隊集結、糧草補充、馬匹、武器跟周邊防禦現在就開始進行吧,而且祈禱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並且另外兩國看完我的信跟兩國國王的交涉後會來幫助我們。」薩德在侍衛出發後就開始指揮大家該做的是,並祈禱這次的準備工作能在時限內完成跟兩國援軍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