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鋒隊的士兵回來以後,薩德整個人都傻了,因為原本派去的人數是六萬人,但只有五、六天的時間,回來的人數竟然只剩下九千多人,而且九千多人之中還有一半的人都重傷到無法再戰鬥了。


薩德叫一名侍衛去把前鋒隊長找來,薩德看到隊長來了,就拿出隊長之前拿給他的信交還給他說:「這封信…我想不需要由我交給你的家人了吧。」

隊長接過信說:「嗯!!謝謝統帥,這一封信也已經可以燒掉了。」


「好了,你現在把你部隊上受傷到不能再戰鬥的士兵帶到晨曦之港去,讓他們撤到海之城去讓他們好好的休息吧!!」薩德接著說道。


隊長點頭說:「是的!!統帥我現在馬上去進行。」


當前鋒隊長回部隊去之後,薩德留在統帥帳篷自言自語道


「嗯…就只剩”他”一個人了,只要他一來那我們就還會有勝算了…」


在前鋒部隊回來的那天後又過了三天,一名在郊外的探子回來城裡找薩德。


「統帥,有一名自稱是您的朋友的人正往城裡來。」探子見到薩德說道。


薩德有點疑問的問:「他是不是穿著一件印有獅頭的盔甲?」


探子肯定的說:「是的!!統帥他還帶著一支不知道是什麼的部隊。」

「嗯,他終於來了,你快去跟陛下說最後一位援軍來了,然後立刻把他們帶進城。」薩德對探子說道。


幾個小時過去了,突然間整個土地、房子和水池的水都在震動著,而薩德立刻跑出帳篷外看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他看到的景象把他自己給嚇壞了,因為他所看到的是在城外大約三百公里處來了約五十隊的巨人兵往城裡走來(一隊有五十名巨人兵),而跟在後面的是騎在似牛非牛生物身上,而每一個騎士還拿著巨大的彎刀的騎士隊,這在薩德的眼中看來根本就是敵軍已經來犯,但他在仔細的看他們後面所插的軍旗的圖案是”艾洛緹”學院的校徽,就放心了,沒錯來的人正是最後一位援軍”里德路斯”,而里德路斯所帶來的軍隊是他一個人擊敗某小國後所得到的私人軍隊,這支私人軍隊平常都是在守護著艾洛緹學院,不讓其他來犯的敵人進入學院,而他們的忠誠度是百分之百忠誠,所以里德路斯很照顧他這支私人軍隊。


「好久不見了,里德路斯,你帶來的軍隊真是把我給嚇到了呢,害我以為魔帝安這麼快就來了。」薩德驚訝的說道。


里德路斯笑著說:「哈哈真沒想到,魔帝安的大軍你不怕,而我這支巨人兵隊就把你給嚇到了,我看你還得在練練膽嚕。」


薩德聽到里德路斯這樣調侃他笑了笑然後問里德路斯:「你就別笑我了,你的軍隊多到城裡的東西都在震動,有誰不被嚇到啊;對了!!那個鎮國之戒呢?」

「在這~,你不用緊張我知道這鎮國之戒是你們國王的,我才不會把他丟呢,不過我也真佩服你,要我幫忙就寫封信就好了,你竟然還跟你們國王借鎮國之戒,害我不得不來幫你。」里德路斯把戒指拿給薩德邊說道。


在薩德拿到戒指的同時,艾德烈也從皇宮走了過來,而薩德見到艾德烈後就立刻把戒指交還給艾德烈。


「嗯~薩德你果然是說到做到呢,這一位就是你說的重要的援軍嗎?」艾德烈安心的接過戒指說道。


「是的,陛下他就是我所說的重要援軍,他叫里德路斯,而且也滿厲害的喔,再加上他的軍隊一定可以幫上我們很多忙的。」薩德連忙說道。


里德路斯接著謙虛的說:「國王陛下,我並沒有薩德說得那麼重要,我只是一個普通到不行的學院老師罷了。」


艾德烈聽到里德路斯這樣謙虛的說,笑了一下然後說:「年輕人謙虛是不錯,但你帶來了這麼龐大的軍隊,讓我覺得你還滿厲害的;那就這樣吧,你們就好好準備,聊一聊吧,我先回皇宮了。」


艾德烈說完後就立刻回皇宮去了。


里德路斯看艾德烈走遠後對薩德小聲的說:「薩德我知道你這次請我來其實還為了別件事吧!?」

薩德突然神情沉重的說:「是的,這次請你來就是為了那件事,你這次一定要幫我了,我一定要讓魔帝安完完全全消失在這世上,所以你務必要告訴我那本”書”到底是藏在哪裡!?」

里德路斯嘆了一口氣說:「唉~好吧,雖然答應了你爺爺說不能把這一切的事情說給你聽,但這次不跟你說的話,我看你是不會輕易的放過我吧,順便也跟你說說這一切事情的源頭吧,就算你知道了,我想你爺爺還有你死去的父母親應該是不會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