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里德路斯很嚴肅的對薩德說起這一切的故事,順便要跟薩德說他問的那本書是被放在哪裡。


「薩德...其實這一切的源頭都是來自於你,在你還很小的時候你就擁有著與別人 不一樣的頭腦,但正因為這樣你也被黑暗一族給看上那就是死亡之王魔帝安,他那時一心一意要把你拉進黑暗一族,但你的爺爺跟父母親及時發現才沒讓你落入魔帝安之手,而在那時你的父親也被魔帝安的部下黑斗篷下了黑暗詛咒魔法,這黑暗詛咒魔法是會一直消弱被下詛咒的人的生命,而爺爺為了你父親的狀況去了死神殿借回了你所說的那ㄧ本書”死亡之書”幫你爸爸延續了生命,而在那之後又過了幾天有一名智者來找你爺爺,跟你爺爺說那本死亡之書雖然可以延續你父親的生命但是並不能完全消去你父親所中的詛咒,除非是把施術者消滅,不然過幾年後就連死亡之書也無法延續你父親的生命了,這名智者還說死亡之書有著連魔帝安都害怕的力量所以要你爺爺把書上所記載的魔法都要學會…但很可惜再你爺爺學完一半的時候也就是被三國國王召回皇宮了,也就開始了許多年的第一次生死大戰…」里德路斯緩緩說道。


薩德聽到這突然有點不明白的問:「等等,里德路斯你說爺爺有學完一半的魔法,那應該就有辦法把魔帝安跟黑斗篷給消滅啊!?怎麼會只被封印而已呢?」


「沒錯,照理說魔帝安跟黑斗篷應該被消滅才對,但原來前半段的魔法只不過是封印儀式而已並不能把魔帝安跟黑斗篷消滅,加上說雖然你父親跟其他大戰英雄把魔帝安的戰甲戰馬都給分開封印到其他地方,但你父親根本無法承受被黑暗之劍砍到受的傷跟詛咒的痛苦而過世了,而你的母親也在沒被注意的情況之下被黑斗篷給殺了,然而黑斗篷根本就不會被前半段的封印儀式給封印就這樣被他給逃走了;在大戰結束的半年後有兩名自稱是死神殿的神者來到你家找你爺爺,請他把死亡之書交還給他們,但你爺爺疑問的說如果魔帝安又活過來怎麼辦的時候,兩名神者把這一條上面有類似一把劍的項鍊跟地圖交給了你爺爺,並且說如果到時在需要用到死亡之書時就把這兩樣東西交給信任的人,而在兩名神者離開後你爺爺就把這兩樣東西交給了我,要我先替你保管,等你能有對抗魔帝安的能力時再交給你,讓你有辦法消滅魔帝安跟他的部下,你現在已經學完了前半段的封印儀式了,接下來你只要在學會剩下的魔法,我想魔帝安應該就可以被你消滅了,所以你要好好利用,不要讓你爺爺的苦心都白費了。」里德路斯又繼續說道。


薩德點了點頭:「嗯!!這當然,我絕不會讓我爺爺的苦心白費的,。我以我們伊菲爾的名義發誓,我沒將魔帝安給消滅的話,我就不得好死!!」


里德路斯接著說:「嗯,這樣就不枉費我千里迢迢的趕來助你一臂之力,也不枉費我這麼的支持你啊!!」


里德路斯拍了拍薩德的背:「好了,走吧,該跟其他的人說接下來該做什麼了。」


「嗯,走吧接下來要開始進行演練了,我不能讓我的軍隊太過於渙散或是完全還沒準備好,以免一上戰場沒有一個人是可以打的。」薩德點了點頭說道。
薩德走出帳篷後立刻集合了所有士兵,並且對他們說:「所有人注意,為了不讓你們到時在戰場上被輕易的擊垮,接下來的這幾個禮拜我要嚴格的訓練你們,讓魔帝安知道我們三大國的士兵是不會輕易的被他擊倒,讓我們把他跟他的軍隊全部送回地獄去,你們願不願意助我一臂之力啊!!」


所有的士兵聽到薩德這樣的問以後,所有人都高舉著手中的武器有如獅吼般的大聲說:「我們願意!!我們願意跟隨著統帥!!」


薩德高興的看了看他的軍隊說:「好!!既然大家都同意了,那今天就好好的狂歡吧,今天沒有任何階級之分,總之就是好好的瘋個夠吧。」


這天就如同薩德所說的一樣,所有人都沒有階級之分,每一個人都是高高興興的在玩樂,直到深夜整個城才安靜了下來,結束了這一天的狂歡,也可能是一部份的人最後一次的派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